黄瑜: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

2015-09-11 15:3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房天下产业网讯: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发布了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 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莫天全、张永伟、刘洪玉、黄瑜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2015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现场直播】【微直播】【媒体宣传】【历届回顾

黄瑜:尊敬的各位领导,房地产企业嘉宾,媒体朋友大家好!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所、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共同主持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持续开展了十二年。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群英倍出的品牌竞争时代。房企全方位打造差异化品牌,品牌的培育与建设更上一层楼。

2015年,我们12年以来在市场中不断探索实践,持续完善中国早的房地产品牌价值体系的基础上,借鉴国内外品牌研究,以基于12年研究的方法论,以及品牌的顾客价值、市场价值、管理价值、社会价值进行量化研究,持续打造衡量房企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

我们不仅沿袭了研究房地产公司,包括房企行业领导品牌、专业品牌、区域品牌,以及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旅游地产等特色地产品牌,在房企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中,还将研究进一步延伸至策划代理、物业、家居等房地产产业链,丰富了房地产品牌研究的价值与内涵。

在此对大家12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房企提供来自市场前沿的数据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专业报道,感谢三位联席组长的悉心指导,谢谢大家!今天我谨在这里发布2015年中国 品牌房地产企业名单。

下面为这些 企业颁奖,首先有请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先生为这些 的企业颁发研究成果证书!

主持人(汪勇):感谢黄院长主持颁奖。下面有请获奖企业代表发表感言,掌声有请中海集团的董总。

董大平:今天我在这里代表我们获得咱们行业品牌的 企业,感谢咱们国务院研究发展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建这么一个活动,使我们这些企业在目前情况下,有这种比较公正的评价,对我们后的发展奠定一个基础。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可,这次又荣幸的获选了房地产企业品牌领导品牌企业这样一个荣誉,这个也是我们多次获得这样一个荣誉。我们的品牌价值能够不断的攀升。我们在社会的认可中也不断的加强,那么这得益于我们各位,包括我们领导和评审机构对我们单位的认可和支持,那么在这里呢,我代表我们中海集团的全体员工感谢我们的刘老师,莫总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对我们多多支持,多多帮助。新常态发展的事态,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像我们宣传资料说的一样,我们的品牌建设或者说品牌的好坏决定,为我们今后的集团建设多做房地产置业和整体的国家经济形式多做贡献。谢谢大家。

标签: 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黄瑜颁奖

相关资讯

  •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小竹物业 :打造物业服务标杆,助力科技产业腾飞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武汉小竹物业...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51:05

  •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镇城市运营:搭建标准化物业信息平台,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三镇运营公司...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9:43

  •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中铁十一局物业:回归服务初心,筑立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十一局物...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45:36

  •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正阳物业:聚焦党建引领,强基固本深耕红色物业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凭借现有服...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9:35

  •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长运物业:稳中求进,砥砺前行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长运物业凭卓...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6 13:37:53